說的對,支持下。我一直都是用的三星手機(jī),沒發(fā)現(xiàn)像別人所說的那么多毛病。大概是不太會使用安卓手機(jī)的原因吧
別那么傷心,樓主。也許當(dāng)你使用別的手機(jī)時(shí),你還是會想三星手機(jī)的好。別人總說蘋果手機(jī)好,可當(dāng)你看到科技富能量,科技美學(xué)里面那些,你也許知道原來蘋果手機(jī)也沒想像中那么好,還是那么爛??萍嫉臇|西,沒有人把它做到完美無瑕。
正確正確,我和你說的觀點(diǎn)一樣的,有些人真的把手機(jī)系統(tǒng)想得很簡單,不知道是不懂還是無知
支持??
強(qiáng)烈要求后期升級給予權(quán)限刪除百度應(yīng)用
很對,我也有同感。比華為用起來好用多了
同意,支持。某些人把那個(gè)系統(tǒng)想得很簡單,要是系統(tǒng)那么好做,全球的手機(jī)系統(tǒng)就很多了,蘋果??系統(tǒng)就沒有那么牛了
有鳥用,越升級占用內(nèi)存越大
20161112:微信6.3.31官方內(nèi)測版!領(lǐng)先一步,鮮在每一步!
其實(shí)安卓系統(tǒng)現(xiàn)在還是很流暢,前提是你要會用,不會用的話最好使用蘋果手機(jī),你別動(dòng)不動(dòng)就拿三星出氣,我們每次升級更新沒發(fā)覺有什么太大的問題。
還是以前的系統(tǒng)自帶視頻播放器好,幾乎什么格式都可以播放,而現(xiàn)在這個(gè)視頻播放器還不能自動(dòng)播放本地視頻的下一首,三星軟件是越做越差,不是越做越好了
別見風(fēng)就是雨,我看以后S5,S4, S3,也會爆炸了,每天搞這些新聞在論壇里來,你煩不煩?。孔约耗脗€(gè)清醒的頭腦好不好?我用了S6一年了,什么問題都沒有,沒爆機(jī)的時(shí)候都是好機(jī),爆機(jī)后什么手機(jī)都開始爆炸了。搞這些新聞在論壇里,真的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