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tǒng)本來就是三星的弱點(diǎn),要不然你說還會(huì)有蘋果手機(jī)的份?再說了,系統(tǒng)這東西不是你我想像那么好做的,要不然就沒有蘋果,安卓系統(tǒng)獨(dú)霸了
蘋果??賺了中國人多少錢?他又為中國人做了些什么?朋友
謝謝你啦謝謝謝你啦
UC瀏覽器(Android)v10.9.0官方公測(cè)版 + 去廣告/共存版
你沒看到首頁有個(gè)貼子就講到7.0谷歌應(yīng)用詳細(xì)教程嗎?
三星官方應(yīng)該出個(gè)谷歌應(yīng)用詳細(xì)教程
說的很對(duì)啊!支持一下。整天為了個(gè)7.0,把一個(gè)論壇搞得烏煙瘴氣,一進(jìn)論壇看到的都是有關(guān)7.0的臭罵,我就不懂了,那些人就那么點(diǎn)素質(zhì),整天在論壇里罵罵咧咧的,什么事嘛?
7.0更新事件,我們分批舉報(bào)某藍(lán),某冰,微博,注意,分批
豬??,科技是永無止境的,也不是誰都會(huì)做到完美無瑕的,懂嗎豬???
可能你大學(xué)畢業(yè)后就會(huì)成為中國????的奇人有才華的人了,要不然你就不會(huì)說人家三星產(chǎn)品做的不好了,是吧豬???
那是不是所有歌手唱的歌都讓人喜歡嗎,豬???
你們這些噴子整天都在噴三星這樣不好,那樣不好,要不你們這些所有噴子齊心協(xié)力,整個(gè)噴子集團(tuán),自己去研發(fā)一款手機(jī),自己去開發(fā)一個(gè)新手機(jī)系統(tǒng),比蘋果安卓更流暢更好用,讓國人,讓蘋果??讓三星……刮目相看。系統(tǒng)那么好開發(fā)好做,全球就沒有蘋果安卓系統(tǒng)稱霸了。不就一個(gè)7.0系統(tǒng)就要了你們的命一樣,那只能說你們不會(huì)用安卓手機(jī),本人現(xiàn)在用的S6照樣流暢。就你們這些噴子太多了,搞得論壇烏煙瘴氣,簡直就不是一個(gè)論壇了,成了你們發(fā)泄的地方了!
你們這些噴子整天都在噴三星這樣不好,那樣不好,要不你們這些所有噴子齊心協(xié)力,整個(gè)噴子集團(tuán),自己去研發(fā)一款手機(jī),自己去開發(fā)一個(gè)新手機(jī)系統(tǒng),比蘋果安卓更流暢更好用,讓國人,讓蘋果??讓三星……刮目相看。系統(tǒng)那么好開發(fā)好做,全球就沒有蘋果安卓系統(tǒng)稱霸了。不就一個(gè)7.0系統(tǒng)就要了你們的命一樣,那只能說你們不會(huì)用安卓手機(jī),本人現(xiàn)在用的S6照樣流暢。就你們這些噴子太多了,搞得論壇烏煙瘴氣,簡直就不是一個(gè)論壇了,成了你們發(fā)泄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