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暢,指紋識別快
哦,掉電快是正常的嗎?你想刪就刪吧,我也是星粉,我說的也是實話
的確是,沒有了窄邊框的優(yōu)勢,而是缺點
就是啊,誤觸啊
慢慢看吧,只有我們這些星粉在買三星手機(jī),再這樣的話,以后誰買三星
就是啊,蘋果昨天又升級了,刷機(jī)呢,有些東西不能用,郁悶,只是用慣了三星,不然的話早就買其他手機(jī)了
那你們是做什么的,打廣告的嗎?你們看看其他千元機(jī)都早就升級6.0了,給了5千多連個系統(tǒng)都升級不了嗎?真失望
哎,中國區(qū)就是這樣,難道不重視中國區(qū)
說的好,三星太不重老用戶了,還不是我們老用戶在買手機(jī),現(xiàn)在換手機(jī)的,都喜歡換蘋果,
快了快了,耍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