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很好用,我用的是港版國(guó)行系統(tǒng),跑分確實(shí)比國(guó)行高一點(diǎn),6.0也流暢,應(yīng)該是有的APP兼容的原因吧運(yùn)行會(huì)掉電快,有的還是和以前一樣
【討論】三星Note5:這才是真機(jī)皇 不只是“筆”較優(yōu)秀
就是?。?/p>
三星請(qǐng)優(yōu)化note5升6.01后的耗電和邊緣誤觸問(wèn)題
哎,打電話時(shí)還不能用移動(dòng)數(shù)據(jù)網(wǎng)絡(luò),我之前的S5打電話是一樣可以發(fā)信息用微信
【求助】NOTE5的電信卡通話期間,移動(dòng)卡收不到短信。
就是啊,還有把屏幕誤觸做好了就更不錯(cuò)了
有選擇,但是信息沒(méi)發(fā)之前你就要選擇好卡1或者是卡2
【討論】note5升級(jí)后短信雙卡選擇沒(méi)有了
同感,
應(yīng)該你雙擊的時(shí)候已經(jīng)解鎖了,我用了沒(méi)有這個(gè)現(xiàn)象
note5更新了6。0之后發(fā)現(xiàn)了一個(gè)小問(wèn)題
不可能吧,你沒(méi)有root的話應(yīng)該能用,我的是港版,刷了國(guó)行系統(tǒng),一樣能升級(jí)系統(tǒng),一樣可以用三星pay
note 5刷過(guò)機(jī),無(wú)法使用knox和pay表示無(wú)奈
我之前的5.1比現(xiàn)在更占內(nèi)存,也耗電量,我覺(jué)得6.0更流暢也省電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