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很好用,我用的是港版國行系統(tǒng),跑分確實比國行高一點,6.0也流暢,應該是有的APP兼容的原因吧運行會掉電快,有的還是和以前一樣
【討論】三星Note5:這才是真機皇 不只是“筆”較優(yōu)秀
就是啊!
三星請優(yōu)化note5升6.01后的耗電和邊緣誤觸問題
哎,打電話時還不能用移動數(shù)據(jù)網(wǎng)絡,我之前的S5打電話是一樣可以發(fā)信息用微信
就是啊,還有把屏幕誤觸做好了就更不錯了
有選擇,但是信息沒發(fā)之前你就要選擇好卡1或者是卡2
同感,
應該你雙擊的時候已經(jīng)解鎖了,我用了沒有這個現(xiàn)象
note5更新了6。0之后發(fā)現(xiàn)了一個小問題
不可能吧,你沒有root的話應該能用,我的是港版,刷了國行系統(tǒng),一樣能升級系統(tǒng),一樣可以用三星pay
我之前的5.1比現(xiàn)在更占內(nèi)存,也耗電量,我覺得6.0更流暢也省電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