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網(wǎng)上訂購已經(jīng)發(fā)貨了么?
日了X了...天貓?zhí)K寧都發(fā)貨了...官網(wǎng)呢?
有人在網(wǎng)上訂購已經(jīng)發(fā)貨了么?
發(fā)了

日了X了...天貓?zhí)K寧都發(fā)貨了...官網(wǎng)呢?
這是別人發(fā)出來的

有人在網(wǎng)上訂購已經(jīng)發(fā)貨了么?
有人在網(wǎng)上訂購已經(jīng)發(fā)貨了么?
官網(wǎng)開始發(fā)貨了,尼瑪天貓沒有動靜。
有人在網(wǎng)上訂購已經(jīng)發(fā)貨了么?
我去, 我昨天把不能分期兩單全部付了全款,現(xiàn)在一直退款中。
我是大E,我能體會樓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