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賬號(hào)遭殃了,逼近現(xiàn)在都喜歡實(shí)名制。
隔壁還沒升級(jí)6.0呢。
Samsung Pay今天怎么沒動(dòng)靜了?不是說18號(hào)開放的嗎?
昨天已收到實(shí)體店通知,但是必須18號(hào)取,
請(qǐng)?jiān)趯?shí)體店預(yù)訂的同學(xué)進(jìn)來看看。
那完事了,2天到手。問題現(xiàn)在還沒發(fā)貨
沒法,尾款付的還挺早的。
那就買S7唄,我現(xiàn)在是大E,感覺曲面華而不實(shí),反正我還喜歡小屏的,好難。
看看,能關(guān)閉嗎?
【分享】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鏈?zhǔn)絾?dòng)。。
有人在網(wǎng)上訂購已經(jīng)發(fā)貨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