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神解答下嗎?
第一次用內(nèi)存卡,賣(mài)的人說(shuō)最好不用內(nèi)存卡!
謝謝了!那我就放心用了
我用的也是這個(gè)耳機(jī),所以比較了解!嘿嘿
學(xué)習(xí)學(xué)習(xí)
手把手教你解決微信浮動(dòng)信息無(wú)法發(fā)送問(wèn)題【求贊求訪問(wèn)空間】
我覺(jué)得最大的區(qū)別就是電池!電池耐用多了
你用耳機(jī)的音量鍵加減就好了,手機(jī)音量開(kāi)到最大,再在耳機(jī)音量鍵上調(diào)就好了!
試試,很有用
三星S7/S7edge 雙卡雙待+內(nèi)存卡 二卡合一 詳細(xì)圖文教程
謝謝各位親們了!
但是32G又不夠用,咋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