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跳電,怎么讓你們換電池,換手機(jī)呢,看,s9馬上就要發(fā)布了,三月上旬上市,塊入手吧。集高通845處理器或自家狗血處理器,6+64g標(biāo)配4g+手機(jī)。??????????
反正我是不會(huì)買。不想換,這note5用習(xí)慣了。
到今天一個(gè)月,已習(xí)慣掉電了。
華為p9不掉。
NOTE8沒有掉電,看來是NOTE5系統(tǒng)有問題,跟天氣無關(guān)
天太冷,已啟動(dòng)低溫防爆炸模式。
最后補(bǔ)充一下,更新了這二個(gè)版本后,其實(shí)就是改變電池掉電的,
掉電問題遲遲得不到回應(yīng)和解決,三星服務(wù)讓人齒寒?。?!
還好三星狗(或者根本不是中國人)沒看見,要不,他又會(huì)來噴你,
說的正式版沒bug似的,測(cè)試版一堆bug一樣,
手機(jī)本來就是消費(fèi)品,用戶體驗(yàn)好才是最關(guān)鍵,一個(gè)企業(yè)并不是硬件再好軟件渣渣的就是好,關(guān)鍵是服務(wù)與態(tài)度,服務(wù)態(tài)度不好,就沒人選。自從note7炸之后,雖然我沒買note7,可見三星對(duì)國行用戶區(qū)別對(duì)待后,我以后不會(huì)首選三星手機(jī)這個(gè)牌子了。
掉電問題遲遲得不到回應(yīng)和解決,三星服務(wù)讓人齒寒?。?!
電池老了,天冷,
我已習(xí)慣掉電
江西電信目前開通不了
截個(gè)圖啊
有木有發(fā)現(xiàn),發(fā)貼,回貼,訪貼星幣增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