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不升無所謂了,2019年5g手機(jī)一出,立馬就換了,到那會估計已經(jīng)安卓11.0了。
三星S6/Note5迎安卓8.0升級,但僅限T-Mobile
塊充沒廢,電池廢了
換電池是你最好的選擇,如果是土豪,直接換機(jī)
話的對,但我不會去換電池,我等換5g手機(jī)
估計插了充電寶或夾背電池之類的
我的電池很好,一天一充,一充一天,沒發(fā)現(xiàn)掉電問題
??
用了這么長時間,個人認(rèn)為,跳電原因是因為這最后三個版本造成的。
建議你刷這個版本試試。
室外信號還是可以的,室內(nèi)不行,
重啟一下,會跳閘不?
回滾到qe3了。流暢是肯定的,也是大家公認(rèn)。耗電情況比RA2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