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fù)下出廠設(shè)置一般就好了,樓主的桌面怎是一個亂字了得
07的,不知道07和10的區(qū)別
升級后恢復(fù)下出廠設(shè)置,很多問題都沒了
設(shè)置里有,名字變了而已,忘樓主做個細(xì)心又有耐心的人
建議恢復(fù)出廠一下
咱兩個體會不同,我兩種都用,但我覺得系統(tǒng)上三星從note4開始,比ios好很多,很人性,現(xiàn)在的ios我評價就是功能比較多的老人機(jī),軟件比不了ios,畢竟軟件商只要匹配幾種機(jī)型,安卓軟件商要匹配無數(shù)種,所以買安卓手機(jī)要買三星s或者note這種銷量最好的手機(jī),這樣軟件會最新適配你的手機(jī),這種事并不是谷歌入華可以解決的
好像是按你上次使用強(qiáng)度算的時間,你上次使用強(qiáng)度太大,并不是你真的待機(jī)那么短
是那個韓國品牌歐普銳歐嗎
以前通話也回落,這事就沒變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