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問,也遇到了
你有可能是本論壇(或者全人類)最后一個知道的……
你都更完了還要什么反應(yīng)???您的手機五分鐘后自毀……
不用任何管家,一晚上待機5%'估計你也沒有剩哪去吧?算上軟件耗電,弄不好比我更多
如果是我沒看錯的話,就是說支持的卡你沒有,你就跑這一頓罵?這都啥人呀?
這應(yīng)該是去售后呀,保修內(nèi)呢,在這說一年也解決不了問題的
note4坐公交地鐵我一直用,TM大E升6.0后,和包的公交卡不支持了,勸不要升級6.0
現(xiàn)在大e升級后沒發(fā)現(xiàn)比5.11有什么大區(qū)別,但是很多軟件不匹配,有的甚至不能用了,奉勸有了也別升
三星amoled屏幕黑色部分是不通電不發(fā)光的,跟關(guān)機時候一樣,怎么燒???蘋果ips屏可能會燒,你看的是蘋果的評論吧
應(yīng)該不是沒對6.0做優(yōu)化,我的大E升6.0還是能玩開心消消樂,可能是沒對820做優(yōu)化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