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繼續(xù)吐槽各種費電,各種不耐用……與其這樣還不如換個新旗艦?zāi)?,最起碼硬件更新了才有更多的功能支持,像note4這種老旗艦機型更新最主要的重點應(yīng)該放在系統(tǒng)和電池的優(yōu)化上
如果待機真沒5.1好的話就不升級了,多個息屏那個完全沒必要
謝謝版主大大,自己拍的跟別人比水平還是差太多了
充電寶虛標(biāo)太厲害,有許多充電寶里面直接用的18650電池……
鋼化膜不貼合,高清膜沒事
這也行?
我已經(jīng)喜慣每天睡覺前插充電器了,一天n次
已手動卸載
最關(guān)心待機如何
note4表示不能用,工行閃酷卡路過
工行借記卡正式上線Samsung Pay 支持銀行卡在不斷擴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