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不知怎么設(shè)置才能達(dá)到更好的效果
這是人家的創(chuàng)意,美觀的原因吧
我總感覺畫質(zhì)不不理想,我是快門和los配合起來。這樣的方法不對吧
我也是用專業(yè)模式,我快門和los配合在光線良好。怎么畫質(zhì)不好,到不到你這樣的效果。

好的學(xué)習(xí)了,謝謝指導(dǎo)
怎么拍的,效果不錯。
大神你怎么拍的,我怎么不出你這么好的成像畫質(zhì)
美
拍水有點虛,還要多教練
美,你能教練我學(xué)習(xí)攝影嗎,我怎么就拍不出你這樣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