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x是7.0的嗎,還是這個一樣
怎么能不操心啊,比較是喜歡的牌子
我也喜歡三星手機,可是三星的做法我深深感覺不爽。國外都推送7.0國內(nèi)有沒有動靜,中國總是慢半拍?國產(chǎn)手機不能代替三星:有個能代替三星的手機我覺不會外賣三星手機了
剛才看新聞說的。
看起來很不錯。
那我就放心了
牛7沒有了有點失戀的感覺,現(xiàn)在想在s7e找感覺,s7不爭氣
看更新7.0沒有note7的Ux。有點現(xiàn)在沒有興奮的心情
同感,我的買note7我就看Ux好看,才買的,召回了.感覺s7會用上牛7的Ux,誰知現(xiàn)在也沒有動靜,出來了還不一樣。有點失望
看更新7.0沒有note7的Ux。有點現(xiàn)在沒有興奮的心情
那就期待國行的吧
看更新7.0沒有note7的Ux。有點現(xiàn)在沒有興奮的心情
我這個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