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原片這發(fā)上來的簡直沒法看!
這都不是新東西啊。。。
同樣s6的幫頂!
攝影組的發(fā)這樣的帖子,淺薄了!
嚴重支持!樓主就是在嘩眾取寵,本來就一個攝影基礎知識帖,硬要不加條件地和單反比,自己到底懂不懂???這幾張片子也太一般了,和s7更是毫不相干!
謝謝點贊!
這個要贊!是防水,不是潛水,實實在在
就為淋雨,s5就夠了。。
幾條金魚做前景就是水下了,還去年5月拍的!別黑自己了行不行?s5已經(jīng)能水洗了。。
贊
【愛不一樣,做先型者】看高手如何玩轉蓋樂世S7 edge 第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