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guò)原片這發(fā)上來(lái)的簡(jiǎn)直沒(méi)法看!
這都不是新東西啊。。。
同樣s6的幫頂!
攝影組的發(fā)這樣的帖子,淺薄了!
#不一樣,所以# S7購(gòu)機(jī)曬單+我為你代言
嚴(yán)重支持!樓主就是在嘩眾取寵,本來(lái)就一個(gè)攝影基礎(chǔ)知識(shí)帖,硬要不加條件地和單反比,自己到底懂不懂啊?這幾張片子也太一般了,和s7更是毫不相干!
謝謝點(diǎn)贊!
這個(gè)要贊!是防水,不是潛水,實(shí)實(shí)在在
就為淋雨,s5就夠了。。
幾條金魚(yú)做前景就是水下了,還去年5月拍的!別黑自己了行不行?s5已經(jīng)能水洗了。。
贊
【愛(ài)不一樣,做先型者】看高手如何玩轉(zhuǎn)蓋樂(lè)世S7 edge 第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