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不錯,用來表現(xiàn)老北京有味道。。
會單反應該就不會有問題,除了不能調光圈,快門,白平衡,焦距都能手動
是的,即便大光圈,iso200下給出如此高的快門還是匪夷所思!樓主是自動擋的片子不去管他,你要是有s6以上的機子,可以在專業(yè)模式下手動快門看看,比較符合相機的思維方式
曝光補償一段很有實戰(zhàn)意義,雖然這項功能自s6就有,好像論壇里提到的還很少,建議樓主還可以用來拍點高調片子
贊的!
外婆機。。(^_^)。。補課了
支持!
同意!
帖子圖片損失還很嚴重,原片印放12寸無壓力!
放大鏡下決一勝負——三星galaxy s7 和iPhone6s 夜拍對比
發(fā)帖不易,贊先!
不知樓主拍對比片是否上架子了,從畫面看焦距有差異,這很難結論,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