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搞一個(gè)刷機(jī)包吧!我現(xiàn)在就是自帶農(nóng)歷
無解……
支持,我的手機(jī)攝像頭也響,但是剛買手機(jī)那會(huì)兒不響,而且不知道是我磕了手機(jī)還是怎么回事,攝像頭噪點(diǎn)特別多。還有,總覺得S6將來會(huì)是被拋棄的一代(因?yàn)樘幚砥鞑煌?br/>
你沒懂我的意思
支持
什么情況
【2016/02/14】電池不耐用?續(xù)航越來越短?快來試試看吧!
2月10日步數(shù)

三星S6 好吧(∩_∩)!
怎么感覺越更新越差了呢?內(nèi)存占用還是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