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看看你的線有沒有問題?我的手機(jī)就是這樣
你其實(shí)root一下就行,弄個(gè) soul微調(diào) 之類的
后2條支持,但第一條蘋果也沒有吧,而且我還覺得蘋果難用呢!沒有返回鍵,坑死
現(xiàn)在也是愛管不管的樣子,還是對(duì)這個(gè)不重視
我覺得蓋樂世社區(qū)不是我們用戶的社區(qū),是三星自己宣傳用的。
必須頂一個(gè)
三星就這樣,就算是root,刷系統(tǒng)也不行,只是能省電而已
不錯(cuò)
號(hào)外?。?!三星手機(jī)遠(yuǎn)程服務(wù)重裝上線~~~?。。?/a>
本人內(nèi)蒙古的,求部落
有沒有指紋模塊的代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