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4g情況下感覺沒啥變化,甚至還快了!比3.0費電!
三星也學壞了,一次次負優(yōu)化,如果不是還在保修期,我肯定root,降會noe ui 3,別的不說,相機和續(xù)航坑爹負優(yōu)化!
其實設(shè)置個開關(guān)更應(yīng)該!虛擬內(nèi)存有用,但對于我們12g運存來說意義不大,還因頻繁讀取存儲加速硬盤老化,逼迫用戶提前換機!
去年就說不生產(chǎn)了,可是看京東還有今年一月產(chǎn)的,但只有note20u12+256版的還在賣,其實256對于安卓愛好者也夠用,不行弄個1T的卡。
Note20 Ultra 5G 512全新未激活的哪里還能買
設(shè)置=>三星鍵盤=>布局=>按鈕和符號布局
三星改動真踏馬跳躍
設(shè)置=>三星鍵盤=>布局=>按鈕和符號布局
我覺得比4.0強一丟丟,十倍沒感覺,五十倍強點。官方稱夜景,待測試!
更了!十二點還刷新沒事兒,剛剛就可以更了!
就是這樣
開始負優(yōu)化了,逼著換機
最近更新系統(tǒng)耗電和網(wǎng)絡(luò)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