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特費電
日光足的戶外,我一小時掉電40+,真費電!
越更越費電,整個虛擬內(nèi)存還不能關(guān),加速老化,過保就刷回ui3版。
二十點到六點基本下六個電
我的是不自動亮度的黑,戶外根本看不到屏幕顯示,即使亮度最大。6549
專業(yè)模式,手動調(diào)焦
越智能越智 (耳章)
好像和相機有關(guān),我用完相機后又黑了!
不希望殺的殺的歡,希望殺的不殺。我只好把希望用完即殺的關(guān)閉通知然后添加的深度休眠里。
我的剛剛也黑屏,室外拍照都看不清屏幕。重啟也不行,護眼、省電都關(guān)了也沒用,正搜本論壇解決辦法呢,無意點了下設(shè)置,它就好了!自從升到4.1后這是我第二次出現(xià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