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從s8開始一直到現(xiàn)在的s22u,我先說一下我遇到的問題吧,首先是s8+總體來說沒什么就是后面燒屏了后蓋也摔碎了就換了s20u,s20u用了兩年不明不白的就白屏了,當(dāng)時(shí)我心想客服也難找干脆換一個(gè)手機(jī)吧,那時(shí)候s22u又剛剛好出來了我就又買了s22u,然后現(xiàn)在又出現(xiàn)問題了耍著耍著就會不明不白的自動重啟,這手機(jī)我才用幾個(gè)月我真的介紹不了,從三星的s8+入坑的剛開始還對三星有好感,不過現(xiàn)在真的厭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