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JEET Mars,說下我自己的實測:音質(zhì)低音沒話說,畢竟8.6MM動圈。藍牙連接也很穩(wěn),JEET的IML工藝網(wǎng)上討論那么火,還是有點用處的,這耳機的顏值和實用性都還不錯。
作為女生,之前一直想買JEET Air Plus但是只有黑色的,現(xiàn)在終于出白色款啦,戴著很好,動鐵音質(zhì)也不錯,這耳機顏值和實用性并存,挺適合女生的。
買藍牙耳機我也在在B站看了好多的對比視頻,總結(jié)下來,平價耳機里面JEET Air Plus這款是挺超值的,配置不說吊打其他耳機吧,但真的好太多了,樓主可以放心入手。
之前室友過生日,我給她買了一款JEET Air Bass,她挺喜歡的,音質(zhì)、續(xù)航、藍牙都給力,關(guān)鍵顏值高也挺好用的,值得入手。
之前朋友過生日,我給他買了一款JEET Air Plus,他挺喜歡的,音質(zhì)、續(xù)航、藍牙都給力,399性價比很高了,這耳機品質(zhì)不比千元耳機差,可以放心入。
預(yù)算有限,想趁年貨節(jié)買個藍牙耳機,求推薦哪款好用?
自己用的是JEET Air Plus藍牙耳機,音質(zhì)非常贊,戴著也舒服,小巧易攜帶,黑色配色也很百搭。
說下我用JEET的感受吧!JEET Air Plus用了大半個月,音質(zhì)、舒適度各方面是真的還可以,除了外觀可能沒那么炫酷外,其他的還還行。
目前在用JEET Air Plus黑色款,音質(zhì)挺迎合大眾,中高頻表現(xiàn)特別有感覺,10小時的續(xù)航還挺實用的,看到高顏值的白色款也準備入手個送給女朋友,湊個情侶款~哈哈哈~
樓主預(yù)算500元以內(nèi)的話可以考慮下我雙十一入手的JEET Air Plus,通話挺清晰的,音質(zhì)也不錯,可以試試,反正支持七天無理由。
真無線藍牙耳機求推薦幾個牌子~目前對比了幾款,很糾結(jié)~
國產(chǎn)也有不錯的藍牙耳機,JEET Air Plus有人用過嗎?我感覺這牌子還挺酷的,非時尚,不裝X。Air Plus的通話音質(zhì)做的還挺清晰的,動鐵耳機來著,也不貴就399塊,樓主可以試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