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kāi)硬件,你說(shuō)三星手機(jī)從升級(jí)到oneui以來(lái),沒(méi)有卡過(guò)。我跟你說(shuō),你就是瞎扯淡,你就吹吧,你是吹牛逼都不經(jīng)過(guò)大腦想的。我note9現(xiàn)在都會(huì)經(jīng)常遇到卡頓反應(yīng)遲鈍現(xiàn)象,尤其是耗電。人不能睜著眼睛說(shuō)瞎話。好歸好,壞歸壞。
樓主!同等定位級(jí)別的手機(jī),不要相互比較。國(guó)產(chǎn)很多優(yōu)勢(shì),三星蘋(píng)果沒(méi)有。三星蘋(píng)果很多優(yōu)勢(shì),國(guó)產(chǎn)沒(méi)有。不是三星供應(yīng)鏈有多大就有多了不起,放在過(guò)去可以這么講。過(guò)去三星蘋(píng)果索尼都是一家獨(dú)大,現(xiàn)在是眾強(qiáng)凸起。華為小米o(hù)ppo vivo 這四家手機(jī)廠商現(xiàn)在非常牛逼了,尤其是華為緊追三星的銷(xiāo)量了。過(guò)去華為銷(xiāo)量多差,連和蘋(píng)果比較的資格都沒(méi)有,現(xiàn)在已經(jīng)把蘋(píng)果碾壓了?!疽陀^看待】就好比過(guò)去美國(guó)一強(qiáng)獨(dú)大,現(xiàn)在中國(guó)俄羅斯崛起,美國(guó)都害怕失去霸主地位了。
事物總要是客觀對(duì)待的!現(xiàn)在的三星蘋(píng)果已經(jīng)不是過(guò)去的三星蘋(píng)果了,現(xiàn)在的三星蘋(píng)果市場(chǎng)份額正在被后起之秀國(guó)產(chǎn)手機(jī)廠商爭(zhēng)奪。
note9耗電,p20省電。在省電方面,p20把note9 碾壓得連渣都不剩。
不要盲目比較,沒(méi)有意思。p20上很多優(yōu)勢(shì),note9 沒(méi)有。note9 很多優(yōu)勢(shì),p20沒(méi)有。
各有千秋!
可悲的三星!人家正式版安卓10早就用上了!三星是目前所有有點(diǎn)名氣的廠商里唯一沒(méi)有更新安卓10系統(tǒng)的!這么遲這么晚,內(nèi)測(cè)都能出問(wèn)題!
強(qiáng)烈建議你不要買(mǎi)note9,就是加點(diǎn)錢(qián)買(mǎi)s10和note10,或者就買(mǎi)IQ00,高通845處理器是一個(gè)敗筆,就像之前專家評(píng)測(cè)的一樣:“高通好不容易有了一款性能和功耗均衡的處理器高通835,到高通845,高通又作死了,弄了個(gè)半火龍845出來(lái)。”
其實(shí),note9除了防水防塵和屏幕方面比IQOO占優(yōu)勢(shì),其他方面都落后了。
還有NOTE9 很耗電,我剛換的新電池,也是一樣耗電,系統(tǒng)方面都設(shè)置省電了,但是沒(méi)用。主要是因?yàn)?45處理器本來(lái)半火龍很耗電,再加上三星在系統(tǒng)優(yōu)化上一直是短板,所以很耗電。
手機(jī)嘛!別人說(shuō)的好與壞,其實(shí)并不重要!重要的還是自己親身體驗(yàn)!否則只聽(tīng)別人說(shuō),都是紙上談兵。
也不建議買(mǎi)note9 ,高通845是半個(gè)火龍,高通835是比較均衡的處理器。高通855更把845碾壓
note9很多方面已經(jīng)落后于IQ00,不是同時(shí)代的產(chǎn)品沒(méi)法比較!
你這大師兄不靠譜!我確定他說(shuō)的100%是假的!不靠譜!你見(jiàn)過(guò)手機(jī)廠商在未來(lái)很久后才內(nèi)測(cè),現(xiàn)在就發(fā)內(nèi)測(cè)公告的嗎?你見(jiàn)過(guò)三星在一個(gè)月以后內(nèi)測(cè),現(xiàn)在就發(fā)公告宣布內(nèi)測(cè)的嗎?這更不符合三星的做事風(fēng)格,準(zhǔn)備地說(shuō)不符合人之常情,除非手機(jī)廠商在作死。哪個(gè)傻B手機(jī)廠商都知道這樣做是在明顯耍公眾玩,在戲弄公眾。
問(wèn)了大師兄note9內(nèi)測(cè)消息………
調(diào)到120有點(diǎn)不太靠譜,直接跨過(guò)90了
韓版三星Note9的One UI 2內(nèi)測(cè)界面
真的假的?note9不是屏幕硬件固定60HZ刷新率嗎?真有這樣的好事嗎?可以調(diào)到更高刷新率?
韓版三星Note9的One UI 2內(nèi)測(cè)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