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9 官方標(biāo)稱15W,實(shí)際測得最大峰值13W
s9實(shí)際測得峰值最大12W
你是三星公司的吧?瞎筆筆!睜著眼睛說瞎話
最近“一段”時(shí)間?不是開玩笑的吧?半個(gè)月是一段時(shí)間,一個(gè)月也是一段時(shí)間,兩個(gè)月也是一段時(shí)間。那要是到下個(gè)月才開始內(nèi)測,就不要內(nèi)測了,沒意義了。二月份就放開正式版了,
難道只能夸三星多么多么牛逼,多么多么高大上?難道就只能說三星沒有缺點(diǎn)?
喜歡就買,不喜歡就不買。只要有錢
你這話說得本來就是把沒有太大關(guān)系的兩個(gè)事物硬生生地扯到一起。手機(jī)連不上wifi主要的原因是手機(jī)自身,你扯淡什么東西,亂七八糟的,怎么就怪手機(jī)里安裝了什么app導(dǎo)致連不上wifi????你這話就是:拉不出shi不怪自己,怪茅坑。對吧
真是服了您如此奉承三星
真是服了你如此奉承三星
你這說的都是廢話!像這樣輕度使用,任何手機(jī)都能續(xù)航這么久!
撇開硬件,你說三星手機(jī)從升級(jí)到oneui以來,沒有卡過。我跟你說,你就是瞎扯淡,你就吹吧,你是吹牛逼都不經(jīng)過大腦想的。我note9現(xiàn)在都會(huì)經(jīng)常遇到卡頓反應(yīng)遲鈍現(xiàn)象,尤其是耗電。人不能睜著眼睛說瞎話。好歸好,壞歸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