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不到的,等下 最后搶一波, 拿不到就算了
沒(méi)啥BUG,可能是因?yàn)閮?nèi)測(cè)是一層層刷上來(lái)的, 如果是直接2.5上來(lái)的 建議 數(shù)據(jù)備份,出廠一波。 三星這德行 很正常了。 雖然中獎(jiǎng)幾率不高,但是萬(wàn)一中獎(jiǎng)了,就默默出廠吧。 不要嫌麻煩
沒(méi)什么用的, 港澳臺(tái) 不參加內(nèi)測(cè),但是人家直接吃的正式版 功能比我們好多了。。。 我們大陸 參加內(nèi)測(cè)就是個(gè)笑話,可能在是做閹割后版本是否穩(wěn)定的內(nèi)測(cè)而已吧
去看什么軟件 在夜間耗電
因?yàn)檫€在適配 3.0的架構(gòu)不一樣,國(guó)內(nèi)不回應(yīng),但是美國(guó)那邊的社區(qū)是有公告的。。。 目前來(lái)說(shuō) HOME UP 和TASK CHANGER 這兩個(gè)會(huì)和手勢(shì)產(chǎn)生沖突,問(wèn)題還沒(méi)有解決, 最快明年3月份適配。 其他的也差不多,都在努力適配,同時(shí)還是慢慢加入新的功能
進(jìn)去點(diǎn) 底部更新就可以了 日常抽風(fē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