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界面還是沒有適配平板習慣
LCD 高刷率會有拖影,OLED 比較好, 但是 LCD 不用擔心燒屏 如果你有刷抖音的習慣,不過一般不會用平板刷吧。
OLED 看視頻舒服
然后就看你介不介意 所謂的頻閃了 有人說看OLED 眼睛痛。我個人是看OLED 眼睛不會發(fā)酸??碙CD會
有預算建議直接上PLUS, 評測上看 感覺好像很大臺,但是實際使用剛剛好,反而會覺得S7 太小了
用手機接受? 驗證碼也是發(fā)到手機號碼上的
微信平板界面 完全是看微信的意思,他們早就有代碼了,畢竟在IOS 上運行那么久了 但是就是不再安卓上上線 似乎專供華為平板 你有什么辦法
五指捏合 其實很雞肋的。。 用OHO 會更舒服, 手指在平板邊緣 一個小區(qū)域輕輕一撥就可以用出客制化的需求
平板和手機聯(lián)動的功能就別想了,他閹割的玩意 不會再出來的,很搞笑
三星筆記還會再優(yōu)化的 畢竟這是他們今年的重頭戲
可以的, 但是 界面還是 放大手機。 什么時候把平板邏輯加進來, 2021年 都不知道可不可以
國內是和 騰訊微盤 建議刷港版。 功能還更全。 反正 tab 也沒有三星PAY 沒差別
平板不好用的問題 是國內廠商不配合罷了。。。國外軟件適配會比較積極。。。 給你突破個思維盲區(qū),有些軟件 其實可以直接上網頁版的 然后在三星瀏覽器里面可以直接生成桌面圖標。 比如 微博和B站 這兩個在平板上 用 網頁的 比 APP 舒服太多了
TZ 去 APKPURE OR APKMIRROR 下載GG PLAY,但是國行有個問題,商店不會自己更新自身, 雖然影響不到。建議直接刷港版
應該會出的,現在產能因為疫情被限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