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了108mp按道理噪點(diǎn)應(yīng)該更多
認(rèn)真你就輸了
你肯定是第一次用三星旗艦,要不然就不會(huì)把原廠膜撕掉了
因?yàn)榻咕啻螅怨馊π?,進(jìn)光量又不能降太低,所以只能犧牲噪點(diǎn)了
以現(xiàn)在的工藝正常使用很難掉漆的,不過(guò)用的時(shí)間長(zhǎng)了,被汗液腐蝕以后,有可能。不過(guò)那也得等到兩年以后了吧
本來(lái)想買白色的,去實(shí)體店看了一下,然后果斷選黑色的。
好好的鏡頭,非得糊上一塊兒廉價(jià)玻璃,
三星自帶的膜是最好的,沒(méi)有之一,撕了以后再怎么貼,也貼不到這么好的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