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現(xiàn)款手機就比S21U厲害。三星除了屏幕,沒法兒跟蘋果比
note20U 12+256 換S21U 16+512路過,虧死了,用了四個月,血虧4k多
越響的防抖性能約好
從S10+開始,用的都是原廠貼,直到出手。目前市面上還沒有可以替代原廠膜的產(chǎn)品
note系列本身就比S系列配置低一些,從價格和頂配的配置就能看得出來,個人覺得沒必要保留note系列
是的,選了手機殼優(yōu)惠就不能選耳機了。兄弟,你這波有點兒坑呀
買個note8的手寫筆,五六十塊錢,要是追求手感的話,買個wacom兼容的筆。
有個極端的情況,關(guān)機等十幾分鐘再開機,或者關(guān)機放冰箱幾分鐘。如果還是不好就應(yīng)該是品控的問題了
用note20U的時候有事兒可以隨時把筆抽出來記東西。還比較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