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很美
第七張很美
把泰國(guó)的特色拍出來了
白天照數(shù)一數(shù)二了
狀元樓那張最美
很美
我是從note5開始使用三星手機(jī)的,是我用過最多功能的智能手機(jī)。早期UI美觀還好,但是不卡兩年后升級(jí)了兩次還是很順暢。直到儲(chǔ)存滿了才舍得換個(gè)note fe,半年后推出note9直接換。因?yàn)槿瓴荒車L鮮新旗艦了,所以果斷入手了。
S10e不錯(cuò) S10美 S10+強(qiáng)
作為一名星粉的發(fā)布會(huì)體驗(yàn)(圖較多)
自動(dòng)模式嗎?
很有藝術(shù)風(fēng)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