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ome狀態(tài)是關閉的 OFF。要設置為ON才能刷機,祝你早日成功
oem要顯示on的狀態(tài)才能線刷。
可能電池優(yōu)化了杜比音效,試試電池優(yōu)化里面的杜比音效和媒體音效優(yōu)化關了。行了和我說一下。
同理關掉U品優(yōu)化,是不是帶耳機聽會更加棒棒的
9.0點開多任務后臺不流暢,過渡生硬。
說實在的,確實是慢,沒有水果手機一點立馬拉出拍照界面的那種感覺。好氣,上一部魅族16也是這樣的。到底是沒有技術去攻克這個難題么,
9.0有自動識別場景,人物,景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