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小作死一下,后期S10賣的差不多了,再應大家要求改回來
講道理,多任務后臺切換是比較生硬,與8.0的打豎卡片式后臺比,流暢過渡是差了
有人給我講解一下這個三星PAY的軟件是干什么的呢,和支付寶,微信支付有啥區(qū)別。看大家都很在意這個PAY的
難道安卓這輩子就這樣了,使用微信都跨不過這個坎,能不能用自家硬實力蔑視這個坎呢
你可能想要的就是一點,拍照界面一拉出來就顯示清晰的畫面的,然后打開過程是流暢的,過渡不生硬的,恩,類似水果機的那種感覺。其實水果機相機功能轉換的時候也有一瞬間的過程的,不過呢,給你的感覺就是自然可接受的,這個使用質感的東西,還是需要考究的。水果機就是水果機,放在如今這個手機行業(yè)百花齊放的年代,即使功能上相對安卓來說少了些,沒那么人性化,但就軟件的使用質感,操作過程給人的感覺還是是杠杠的。不吹不黑,講道理,希望三星加油。
咋你的OME顯示還是OFF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