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都是這個(gè)問(wèn)題!不點(diǎn)還用不了,三星國(guó)內(nèi)的人都是吃那啥的吧!這種低級(jí)錯(cuò)誤都能犯!
還不加緊修正!這叫用戶怎么用?簡(jiǎn)直了!
你這說(shuō)的太粗范籠統(tǒng)了,你所謂的續(xù)航:1.是全功能開啟的狀態(tài)?2.還是開啟普通省電模式?3.或者是開啟極致省電模式?4.更或者只是開啟手表功能模式呢?
這4種模式下的,同一款產(chǎn)品的續(xù)航就完全不會(huì)一樣,高低可能差幾天的。
所以你到底是問(wèn)什么樣的狀態(tài)下的續(xù)航,你要說(shuō)清楚才有意義。
你干嘛非要等官網(wǎng)的呢?我在海鮮市場(chǎng)買的三星原裝,70塊,10000毫安時(shí),帶無(wú)線充電的,成色非常好。
為什么不能買?你只要不是買什么9新、8新,或者展示機(jī),其它7天、15天、99新的都是非常劃算的!有時(shí)候價(jià)格只有新機(jī)的一半,但是成色跟新機(jī)完全沒(méi)有差別!但你一定要找對(duì)官翻的正規(guī)店,不是隨便哪個(gè)二手店就都是正規(guī)官翻的!jd和tb都有三星官翻的正規(guī)店,都可以信任!
如果用來(lái)調(diào)藥就不要了,這個(gè)只能當(dāng)做參考。應(yīng)該說(shuō)現(xiàn)在市面上的可穿戴設(shè)備檢測(cè)的這些數(shù)據(jù)都只能當(dāng)參考,不能以此為準(zhǔn)。
就像現(xiàn)在所謂檢測(cè)血糖都是扯淡的一樣,只有實(shí)際檢測(cè)到血液才是準(zhǔn)的,其它非侵入式,就目前技術(shù)而言都是算法,都是扯淡的!血壓也一樣,只要都不是采用氣囊式的,都是算出來(lái)的,壓根就不是實(shí)際測(cè)量的參數(shù),所以都只是個(gè)玩具。
等過(guò)些年看技術(shù)能不能突破吧!
想買個(gè)手表測(cè)血壓不知道準(zhǔn)不準(zhǔn),誰(shuí)用過(guò)能告訴我嗎?
你這個(gè)應(yīng)該是個(gè)案!
我的也是4代,升級(jí)以前自動(dòng)檢測(cè)運(yùn)動(dòng)自行車從來(lái)沒(méi)成功過(guò),升級(jí)后成功檢測(cè)。健走更不用說(shuō),一直都很靈敏。
建議你最好重置一下手表,可能用久了安裝多了應(yīng)用系統(tǒng)亂了導(dǎo)致的。
三星watc4更新oneui6.0自動(dòng)檢測(cè)健身功能失效
可以!你不是按照我的教程安裝了ultra的信息表盤么!直接升級(jí)后表盤還在,可以正常使用。
我是4代,升級(jí)后你說(shuō)的這些問(wèn)題都沒(méi)出現(xiàn)。
你可以試一下??!
現(xiàn)在OnrUI6Watch的省電模式里面還有一個(gè)多的選項(xiàng),就是進(jìn)一步省電關(guān)閉后臺(tái)健康監(jiān)控,這就包括了自動(dòng)運(yùn)動(dòng)監(jiān)控和睡眠監(jiān)控。這個(gè)跟以前不同!以前開了省電模式這兩個(gè)功能還是可以運(yùn)行的,但是這次新版本的就加了這個(gè),你看你是不是開了。我是實(shí)測(cè),前天升級(jí)后完后睡一夜睡眠監(jiān)控正常,昨晚就開了這個(gè)進(jìn)一步的省電模式,早上起來(lái)睡眠監(jiān)控就只有時(shí)長(zhǎng)沒(méi)有分?jǐn)?shù)了。
然后你運(yùn)動(dòng)的時(shí)候是希望屏幕一直開著么?這個(gè)在設(shè)置里也有??!運(yùn)動(dòng)信息界面長(zhǎng)亮關(guān)閉,你看看是不是設(shè)置問(wèn)題。
如果都不是的話,建議你把手表重置一下,一般可以解決很多莫名其妙的問(wèn)題??赡苁悄阒把b了太多應(yīng)用,導(dǎo)致系統(tǒng)問(wèn)題。我自己的4代是沒(méi)有安裝多余的應(yīng)用,包括垃圾企鵝全家桶這些都沒(méi)裝,所以這次升級(jí)后到今天為止一切使用正常。而且以前自動(dòng)運(yùn)動(dòng)里頭的騎單車從來(lái)沒(méi)有被觸發(fā)過(guò)的,這次升級(jí)后竟然在省電模式下也觸發(fā)了,我反而覺得升級(jí)得更好了。希望對(duì)你有幫助,你可以參考一下我說(shuō)的。
Watch 4 Classic更新OneUI6之后,一堆BUG
你怎么總是發(fā)些井底蛙的蠢問(wèn)題呢?
a56性能堪比8gen1,a55才多少?
a56充電功率增加到s系列才有45w,a55才多少?
a56目前傳說(shuō)的是增加長(zhǎng)焦鏡頭取消雞肋的微距鏡頭,這也是s系列才有的,a55有么?
自己沒(méi)搞清楚看些國(guó)內(nèi)垃圾自媒體信息就不要出來(lái)丟人現(xiàn)眼好么!自己多琢磨一下,多上上x看看最新的爆料消息再來(lái)說(shuō)話好吧!總說(shuō)些蠢話,真怕大家不曉得你是真蠢不是裝的啊!
不要說(shuō)些蠢話好吧!
x.x.1這樣的版本號(hào)是給z系列的,其它所有系列都只有x.1這樣的版本。
另外,這是a系列,a系列是中低端,如果更新待遇跟動(dòng)輒1w左右的z系列和7、8k的s系列一樣,哪還有哪個(gè)買z、s系列?
不要問(wèn)些用屁股想出來(lái)的蠢問(wèn)題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