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一下!
有??!我之前就發(fā)過(guò)帖子了??!
https://www.samsungmembers.cn/thread-3540847-109-148.html
watch ultra會(huì)通過(guò)軟件更新新功能嗎
用Galaxy Buds Manager可以隨意刷入任何時(shí)期的任何固件!
你才曉得??!這都是心理作用,那些天天喊升級(jí)后降噪比以前差的,不是存心鬧事的,就是耳朵有問(wèn)題的。我跟你都是buds pro早期的用戶(hù)(以前你還是watc4的用戶(hù)),用到現(xiàn)在升級(jí)好多次,只有功能越來(lái)越豐富,并沒(méi)有存在降噪變差的。那些說(shuō)的人都是沒(méi)事干鬧事的,沒(méi)有確切的數(shù)據(jù)做支撐張口就來(lái)的。別折騰了!不是因?yàn)?代太丑太山寨爛水果,我早就換了!畢竟96khz的吸引還是很大的,可惜了這山寨的外觀(guān),連三星高層都怒了。希望下一代能延續(xù)三星自家的特色吧!不要再抄襲爛水果了,要是這樣,為什么不去買(mǎi)華強(qiáng)北的悅虎、惠聯(lián)?2百多塊,性?xún)r(jià)比不比這個(gè)好??!要的就是差異性,結(jié)果惱蠶的三星不曉得那個(gè)莎碧設(shè)計(jì)的3代,真是沒(méi)有自己的特色特點(diǎn)。算了,繼續(xù)用第一代吧!別降級(jí)了,用最新的固件至少新功能都能用也是不錯(cuò)的。我是不會(huì)恢復(fù)到出廠(chǎng)固件,沒(méi)有邊緣調(diào)節(jié)音量的用起來(lái)也不方便。
正常!s20fe只支持3個(gè)頻段5G,你只能切換到4G使用會(huì)比較好。
現(xiàn)在很多地下,室內(nèi)都用的n8,s20fe不支持,只能勉強(qiáng)連街上的n1或者n77,所以經(jīng)常會(huì)沒(méi)有信號(hào)。
備份好數(shù)據(jù),重置一次就好了!
應(yīng)該是更新多次后,尤其是更新大版本oneui watch后系統(tǒng)亂了,垃圾文件太多導(dǎo)致系統(tǒng)出錯(cuò)。
半個(gè)月前我重置了手表,連之前很多人抱怨的運(yùn)動(dòng)界面不顯示的問(wèn)題也解決了,現(xiàn)在運(yùn)動(dòng)時(shí)候運(yùn)動(dòng)界面一直顯示,跟更新錢(qián)一樣了。
watch6更新系統(tǒng)后,無(wú)法睡眠檢測(cè),通知時(shí)有時(shí)無(wú)
真的是很無(wú)語(yǔ)!最后一個(gè)可以支持?jǐn)U展的系列,也被三星給斃了擴(kuò)展卡支持!支持?jǐn)U展卡,是搶走了多少利潤(rùn)?這么對(duì)擴(kuò)展卡零容忍??!真的是無(wú)語(yǔ)了!s系列沒(méi)有了都幾年了,現(xiàn)在又給a系列下手!這還怎么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