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ft+方向鍵,塊選然后刪除
S Pen拔出了,懶得裝回去,一直放在外面,沒用筆,離開前平板多少電量,回來還是多少,沒什么耗電啊
用的時時候,筆會沒電,就斷連而已,懸浮操作受限,還是能寫
s7升級5.0,WiFi連接很正常
如果你說平板模式的話
系統(tǒng)設置-高級功能-實驗室-自動選擇應用程序:選擇APP應用程序寬高比或者全屏,APP可以默認橫屏顯示
左下角一直有

桌面動畫煩死了!還耗電?。?!
12選項變9個,鍵盤數(shù)字可以直接選,這個之前好
輸入多個工具欄顯示,點剪貼板,直接遮擋屏幕,不能改窗口,好煩
之前起碼可以小窗口,不會遮擋太多
同感?。?!5.0耗電……
開DEX……就瀏覽網(wǎng)頁、編輯圖片整理筆記,感覺電量在掉?。。?/p>
之前,玩大點的游戲才會感覺掉電量
切個應用窗口,最小化還原都要來個動畫!窗口縮放動畫就算了,連桌面都要調(diào)個動畫!??!
絕了~[裂開]
4.1.1更新之后改的,充電剛連接的時候會,通知欄顯示“加速充電快速”很快跳掉

設置-電池里還會顯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