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控板開(kāi)啟/關(guān)閉:Fn+空格鍵
可以試試是不是誤觸關(guān)了觸摸板
分屏可以設(shè)置大小的,Dex的話,分屏后,中間會(huì)有一條空白間隔,拖動(dòng)一邊窗口就可以調(diào)大小了
應(yīng)用生態(tài)不一樣,一個(gè)IOS,一個(gè)安卓
再者,屏幕顯示不一樣
去門(mén)店體驗(yàn)過(guò)蘋(píng)果平板,第一感覺(jué),屏幕顯色,明顯不適應(yīng)我
也可能我看慣了三星的屏幕,看別的都有點(diǎn)排斥
最好,區(qū)別是去線下門(mén)店體驗(yàn),個(gè)人感受不同,還有你更適應(yīng)哪個(gè)系統(tǒng)
適合自己的才最好
謝謝!請(qǐng)問(wèn)下,三星手機(jī)送的筆芯,和三星平板自動(dòng)的筆通用嗎?
分享一下使用過(guò)的各類SPen、平替電磁筆和各類筆尖類紙膜
筆拿下來(lái),沒(méi)電了就斷開(kāi)連接了
鍵盤(pán)按鍵不是直接接觸屏幕的,每次用完平板,直接把鍵盤(pán)蓋上去,不貼膜,沒(méi)感覺(jué)什么影響
一直把S Pen筆放旁邊,懶得放回平板背面,續(xù)航?jīng)]感覺(jué)到區(qū)別~倒是S Pen充滿電后,懸浮操作開(kāi)啟會(huì)耗電多些
華為T(mén)ype-C耳機(jī)可以用,一直用華為AM115/116的耳機(jī),榮耀的也可以用
加速充電就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