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提醒
簡單模式
高級模式
同一家的公司的app 會相互喚醒
單刷7.0版的基帶,比如BQL3的
自升級內(nèi)測版開始就沒成功,很煩。用囧大11.9能激活,但是workspace會直接卡在鎖屏界面,非要什么管理員聯(lián)系,其實就是不可用。受大米測評最近一期視頻啟發(fā)(不是打廣告,也沒必要),研究了很久〈畢竟是小白〉,終于用adb命令實現(xiàn)了,禁了部分自己用不上的(要禁用google play估計不行,我是BQL3版禁用后再OTA的),包括煩人的上滑搜索(還是有糊屏,感覺好多了),去*什么pdp。
二樓說的對,真TM煩
機鋒上沒找到辦法 ,我重刷了基帶,正常了,表示感謝。另外請J友們原諒之前的發(fā)言,造成對8.0的誤會,深表歉意
S7 8.0beta第二版發(fā)熱有點降低?但愿不是降頻。
S7 8.0beta第二版發(fā)熱有點降低?但愿不是降頻。
ROOT過的才會有問題吧
我的前攝就是發(fā)黑的,內(nèi)測第二版,是因為解鎖刷過第三方,我重新刷了基帶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