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重啟一下
我想知道怎么用啊
更新最新一版,充電確實有問題,同樣昨天一晚上都沒有充進電,三星現(xiàn)在怎么怎么完蛋,口碑也越來越差是有原因的。
劃痕還是小事,就擔心中框掉漆。
三星s7確實卡,跟同事的oppo手機,幾年前的oppo手機比一下還卡,真的是無地自容,三星這幾年真的是不作為,這么好的硬件,硬是把它整
殘了
之前有個機友說的挺有道理:越用越省電!什么意思呢?只要你連續(xù)性使用你會發(fā)現(xiàn)亮屏時間會很長,如果你是斷斷續(xù)續(xù)的使用又開了息屏,亮屏時間和連續(xù)性使用差不了多少。
是小8,之前有個機友說的挺有道理:越用越省電!什么意思呢?只要你連續(xù)性使用你會發(fā)現(xiàn)亮屏時間會很長,如果你是斷斷續(xù)續(xù)的使用又開了息屏,亮屏時間和連續(xù)性使用差不了多少。
我覺得手機亮度調(diào)整在35%左右比較合理,這樣的話使用會省電很多。
隱藏不了
此次更新確實有提升,前兩天我有發(fā)一個帖子反饋這個問題,也有幾個基友反饋說電量有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