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怎么樣
你要設(shè)置好,就不會這么耗電,關(guān)鍵兩點,第一 息屏提醒要關(guān)掉。第二 屏幕亮度設(shè)置在30-35%的位置最省電,下面是我使用了13個半時候使用情況。如果想知道詳細(xì)省電設(shè)置記得留言交流。
你看一下我的待機時間,早上八點到晚上九點,待機了13個半小時,其中手機亮屏?xí)r間1小時21分鐘,現(xiàn)在還有75%的電量。
放大對比就可以看到了
你還要累半年時間啊兄弟
還好我的使用這么久沒有燒屏的情況。
兄弟,這是怎么做到的?我開了息屏提醒一小時就要三個百分點。
虹膜識別還是非常有必要的比如說理財類的APP:支付寶、炒股軟件、個人相冊、還有一些個人覺得不想讓別人看到的APP等等,用虹膜設(shè)置,那是相當(dāng)安全的。
我就搞不懂你們了,如果沒有官方的手勢控制,你們就操作不了了嗎?有ROOT過的朋友下載GMD手勢控制牛逼的說不出話來,沒有ROOT的朋友下載懸浮菜單牛叉得上天。因為我的手機沒有root,下載的是懸浮菜單,看下面的截圖。
三星主題商店和小米的沒有可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