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文字慢慢寫,而是文字壓根沒寫...
也不知道什么時(shí)候可以拿到貨。。。。
是的,雙卡雙4G,雙VOLTE,超贊。。。。
價(jià)格還是可以接受的,我們1萬同學(xué)有自己的活動(dòng)禮物,可以免單的哦,其實(shí)嘗鮮的禮品還蠻多的,你們的福利還是蠻好的,而且還有耳機(jī)和購物卷等。。。。
你花6-7千買個(gè)手機(jī),再用一些垃圾的殼
膜充電寶,反正我不會(huì),送的都是一些垃圾的東西,買的精不過賣的,誰也不會(huì)做賠本的買賣,貪小便宜吃大虧,且行且珍惜
這個(gè)可以有....
估計(jì)要等一段時(shí)間,別強(qiáng)迫自己一定要8.0,升級后你用了幾天感覺也就那么回事……
我也收到了,我只關(guān)心什么時(shí)候可以發(fā)貨
呵呵,我也想要一個(gè)
支持一下,我就在廣州也去不了,沒有收到邀請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