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是沒有發(fā)貨投訴嗎?
恭喜恭喜,和我買的一樣,也是S9黑色128的,我們的還在路上飄呢
我是26號下午三點前定的,好像有人說是從后往前發(fā)貨的,也不知道真假
南京啟動烘烤模式
我廣州的,也是上海這個地方發(fā)貨的,今下午才發(fā)出,也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到,這樣還不如發(fā)三通一達
有的上海,有的蘇州,可能根據(jù)機型和收貨地址有關系
廣州坐標,已經(jīng)發(fā)貨
我都已經(jīng)收到三個短信了
你這個回顧的也太簡單了吧,我也來回顧一下
看看什么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