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yuǎn)不會(huì)買(mǎi)華為,不想自己的手機(jī)系統(tǒng)是軍工企業(yè)的黑客鳳凰男們搞的所謂定制版,不想隨時(shí)隨地被監(jiān)控。華為政之不正確,堅(jiān)決不考慮。三星系統(tǒng)更新是慢,可有安全文件夾沙盒,政之正確,這就夠了
這次升級(jí)以后,等下一次你再說(shuō)想多了的時(shí)候,可能是明年了,還是且懟且珍惜吧,嘻嘻
你不是經(jīng)常嘲笑那些期待升級(jí)的手機(jī)用戶(hù)“想多了”嘛,所以看到你說(shuō)要“看看”,我當(dāng)然不會(huì)放過(guò)這樣一個(gè)反擊你的絕好機(jī)會(huì)。怎么了,你被別人說(shuō)“想多了”,原來(lái)也會(huì)覺(jué)得不高興???呵呵
看什么看,過(guò)三個(gè)月再來(lái)看。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問(wèn)題是你想多了
韓國(guó)人沒(méi)什么大格局,小氣,所以千年小國(guó)。如果他們有點(diǎn)歐美式的大方,說(shuō)不定早幾百年就稱(chēng)霸中原了。同樣是少數(shù),滿(mǎn)族能問(wèn)鼎中原,而韓國(guó)依然是韓國(guó)。就是算小不算大,先天缺少宏觀眼光
既然三星都可以那么沒(méi)品,一邊賺國(guó)內(nèi)消費(fèi)者的錢(qián),一邊又耍各種其它廠(chǎng)商都不屑一顧的小兒科手段,為了出貨而如此為難自己的企業(yè)形象,我們消費(fèi)者自然也是有樣學(xué)樣,不會(huì)在手上的手機(jī)的剩余價(jià)值沒(méi)有被完全榨干以前就虧本出售。唯一不同的是我不會(huì)為難下一次,而三星還將繼續(xù)舔著一張老臉始終這樣為難下去
國(guó)內(nèi)品牌去年就是正式版安卓8,你一個(gè)國(guó)際一線(xiàn)品牌春節(jié)過(guò)了還在測(cè)試,好意思嗎?其實(shí)也不是沒(méi)做好,s9的安卓8早完工了,不就是為了躲避s9上市和315嘛,小氣的企業(yè)精神
你覺(jué)得我小氣?而我覺(jué)得三星小兒科沒(méi)品格,各自保留意見(jiàn)吧
大家都在一個(gè)公交站臺(tái)等車(chē),你身邊的人提前3小時(shí)都上車(chē)了,只有你在苦苦等車(chē),而且并不是交通擁堵,車(chē)也沒(méi)壞,只是車(chē)隊(duì)不肯發(fā)車(chē)。你如果還有耐心還無(wú)所謂,我就想問(wèn)一下,你什么星座的哈?哈哈
s8如果都升安卓8了,加上降價(jià),消費(fèi)者自然會(huì)更關(guān)注老款,勢(shì)必對(duì)s9的銷(xiāo)量有影響。只是許多品牌大廠(chǎng)雖然也知道這一點(diǎn),可人家都不屑于玩這種小兒科。目測(cè)只有三星是這么小兒科的,韓國(guó)人一貫上不了臺(tái)面的小伎倆
我說(shuō)的是正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