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覺得s8的相機(jī)有什么好,評分只有88,最大的問題是色差還原不行。相機(jī)和肉眼之間的色差嚴(yán)重,肉眼看到的明明是大紅色,拍出來的不是淺就是暗,怎么調(diào)光都不行
沒興趣舉報(bào),因?yàn)榕e報(bào)其實(shí)毫無意義,又不傷你分毫,除非三星官方能在后臺封你賬號鎖你手機(jī)。只是都是成年人,應(yīng)該說有擔(dān)當(dāng)?shù)脑?,而不是隨便放屁。我敢肯定你不是上海人或者吳語文化圈的人,也許你很熱心,但明顯不懂得保護(hù)自己。不要輕易放話,想想一諾千金,言出必行,覆水難收的古訓(xùn)
下周回國賈躍亭
下周回國賈躍亭,下周更新何小俊
本來就不應(yīng)該相信幾個(gè)微博騙子賬號
這個(gè)事兩種可能
1、系統(tǒng)已經(jīng)完工,為了控制下載人數(shù)所以要拖后幾天,免得和亞太版撞車
2、系統(tǒng)到今天居然還沒有完工,還需要加一點(diǎn)中國特色的東西,便于監(jiān)控老百姓的手機(jī)
無非這兩個(gè)原因
反正我下一部也不買三星,只要諾基亞出了臉部解鎖就用諾基亞
三星的系統(tǒng)工程師水平很明顯不如華為小米,人家是定制系統(tǒng)上改,你們是在原生系統(tǒng)上改,都這么拖拉,說明水平不行。我不選擇二流水準(zhǔn)
桌布壁紙有變化嗎?還是8的那種藍(lán)色的?
希望正式版能換一個(gè)主題首頁
說國行要安裝監(jiān)控程序進(jìn)行適配我相信,說三星解決不了谷歌碎片化,騙得太低級,因?yàn)槠渌貐^(qū)已經(jīng)升級了,說明已經(jīng)解決相關(guān)問題
再過2個(gè)月,9都出來了,你還好意思讓用戶不催8?你三星如果是一個(gè)三流野雞品牌也就算了。說別人沒意思之前,想想你有沒有意思
因?yàn)閟7對s9的銷售沒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