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機(jī),原來的公交卡怎么恢復(fù)?難道原來的錢就這樣沒了?
換了新機(jī),原來的公交卡怎么恢復(fù)?難道原來的錢就這樣沒了?
一樣不行,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了,全部東西都刪了都不行,想刷刷第三方固件,但是刷了之后會失去官方狀態(tài)三星pay也會永久不能用,好郁悶。現(xiàn)在相機(jī)跟NFC都用不了,就等于一臺MP3游戲機(jī)了。。。
安全模式下依然打不開。。。
需要root, root后會熔斷。之后三星pay,指紋支付將用不了,需要注意!
按住久了,數(shù)據(jù)又回到原來數(shù)值,正不正常?
又要回復(fù),都不是什么機(jī)密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