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
手動(dòng)刷新,已更新了
國外都是官方發(fā)布消息,你們總說翻車翻車的,中國官方什么時(shí)候發(fā)布消息了,都是小道消息
你們說的我都不太感冒,我只在乎,三星的屏幕,super amoled 世界上最好的手機(jī)屏幕,沒有之一
960幀的兩秒,還不夠么
剛剛在官網(wǎng)看到港版也更新了?我粗略看了一下就剩美國和中國沒更?在官網(wǎng)查的設(shè)備使用手冊,就國行和美國還是牛軋?zhí)堑氖謨?,其他基本都是奧利奧的手冊了,
現(xiàn)在想第一時(shí)間用上最新安卓,方便多了,以前只能海淘谷歌兒子,現(xiàn)在可以選擇諾基亞了,無論什么版本都是原生安卓,升級快
現(xiàn)在反而最后一個(gè)加入安卓陣營諾基亞,更新最快,無論什么版本都是原生安卓
好。。。。。。。
眼睛不比指紋方便?你的眼睛除了睡覺閉著眼,其他時(shí)間都是開著的,任何時(shí)候都可以解鎖,指紋,你想象一下,冬天,夏天,你真的覺得指紋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