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沒刷好 不是數(shù)據(jù)線問題就是電壓的4電流問題 我以前也這樣 主板哪里是那么容易刷的 全是扯淡
刷6.0完成后,Recovery Booting死循環(huán),怎么辦??。。。。?/a>
明顯有問題啊 正常充也不到2小時 快充1個多小時 明顯電流電壓問題 數(shù)據(jù)線 充電器 充電接口 插座 等等
升級了后越慢越卡越費電哪次升級不是這樣的
升級了后越慢越卡越費電哪次升級不是這樣的
手機變流暢了肯定費電啊 不過我沒什么感覺還是和以前一樣的續(xù)航 發(fā)熱到是真的
你的是曲面屏吧 正常
那為什么國產(chǎn)手機不卡呢 國產(chǎn)手機裝的不是國內(nèi)軟件嗎 說到底還是系統(tǒng)問題
京東一直用網(wǎng)頁版的我真機智
3月份就出了
微信不更新問騰訊去 指紋的話硬件不支持其它幾款早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