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卡特別是這次更新后更流暢了
醉 你怎么拿國外機和國內(nèi)機比信號 怎么比的過呢 何況華為專做通信的
一般嗎vivo的435cpu都很流暢你覺得820比不過435嗎 說到底還是優(yōu)化的問題
估計cpu頻率調(diào)高了
感覺皮太薄 其它沒什么
無所謂輸幾個密碼也累不死
希望8.0能用bixby,微信指紋支付,更新最新的內(nèi)核
4.0就有了
沒睡醒吧2年前的老機子了 停產(chǎn)多久了還升級干嘛浪費人力物力 趕緊換機吧三星才不會那么* 能拖就拖
note7出問題后,S7系列賣的最好,應(yīng)該給S7升級8.0
你在逗我嗎
沒什么好測的不耐用了就換超過一年了就換低于3個小時就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