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脆了你真逗 怎么按都沒事 你還當(dāng)寶 2年前的老手機(jī)了
S7e會(huì)不會(huì)有臉部解鎖功能?華為v9都有了
撤了就撤了唄 和volte有什么關(guān)系 打電話又清晰不了多少 打電話最多切換到3g又不會(huì)沒信號(hào)
那不廢話嗎 天氣熱所有的手機(jī)都會(huì)熱起來 而且越熱降頻越嚴(yán)重越卡然后就會(huì)更熱
看你怎么用了 打電話 玩游戲 還是看小說 我用的話能用3天左右 每個(gè)人都不一樣
人人吐槽那就真的不好 我拿我的s7和vivo對(duì)比過820還不如435流暢這叫什么事呢
說了明年更新老問有啥意思
沒啥用4.0就有了 可是有誰用呢
S7e會(huì)不會(huì)有臉部解鎖功能?華為v9都有了
你在逗我嗎居然拿三星和華為和蘋果比 硬件比的過 軟件連魅族都不如徹底被秒殺
你買的是假手機(jī)吧 我的半年就掉14% 一年就和你一樣了 你2年才掉28% 確定不是在逗我嗎
你買的是假手機(jī)吧 我的半年就掉14% 一年就和你一樣了 你2年才掉28% 確定不是在逗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