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fù)下出廠稍微好點,我的沒升級前一晚上待機(jī)要耗20%左右的電,升級完后沒什么毛病也就沒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耗電更厲害,看別人說是恢復(fù)下會好點就恢復(fù)出廠了,現(xiàn)在一晚上待機(jī)耗電才1-2%,
你把輔助模式下視覺設(shè)置里的顏色調(diào)整關(guān)了就可以了,
怎么你們升級后電池都耐用了,我的為啥更費電
謝謝版主
關(guān)掉省電模式就好了。
沒6.0罵三星不更,更新勒又說不如以前,
不行么,瀏覽器登錄回復(fù)還是看不到,等級低?搞不懂了
不錯不錯,學(xué)習(xí)學(xué)習(xí)
我就想知道,為毛回復(fù)也看不見
等的哇…這個28號不行,還有下一個,下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