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也是,鎖屏就斷網(wǎng)勒,
好吧,
第一個三星,也是最后一個了
看看這電量,純待機…一用就悲催了
6p一年機,換嗎
3手機,.s6+ 6P 米3同時間同游戲,果然三星電池是最不耐用的,??????
你是不是禁用了簡報之類的后臺……我之前禁用,點優(yōu)化以后底部無效不能點按了,重新恢復出廠后就好了。
恢復出廠設置以后出現(xiàn)過,一鍵優(yōu)化話底部app不能用,再恢復出廠設置后就可以勒
謝謝,雙清后系統(tǒng)和恢復出廠一樣重置了吧,剛恢復出廠把照片弄過來,雙清就又沒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