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我就是有些強迫癥,其實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也不算特別嚴重,也不影響使用,我今天去售后了,售后也不建議換,建議等到將近一年的時候再用那個三星贈的險換一個??
是啊,我就是有些強迫癥,其實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也不算特別嚴重,也不影響使用,我今天去售后了,售后也不建議換,建議等到將近一年的時候再用那個三星贈的險換一個??
是啊,我就是有些強迫癥,其實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也不算特別嚴重,也不影響使用,我今天去售后了,售后也不建議換,建議等到將近一年的時候再用那個三星贈的險換一個??
嗯嗯,這我倒是知道,就是怕不給單獨換,打售后電話也沒人接??